召集所有新的索馬里音頻藝術家!

因為索馬里新音樂界的現有狀況繼續受到不存在的不合作政府的阻礙,它通過讓包括 Aar Maanta 和 Farhia Fiska 在內的各種有天賦的新歌手登上你的舞台而成功地繁榮起來。

你可以看到為什麼新的索馬里歌手如此受歡迎進入這個行業。所以我們要介紹的第一個人是Arke。然而, Arke Muqdisho 很久以前就聯繫過我們,因為我們非常混亂。這真的只是因為我們可以很容易地介紹他。

Arke 的目標是製作真正的曲調,同時不會過分錶達事實,無論它是破壞性的還是樂觀的。這位當時位於瑞士的才華橫溢的說唱歌手決定使用說唱名稱 Arke,而不是使用索馬里音樂家通常傾向於和平使用的開頭標題。

Arke 聲稱他正在“為熱愛音樂而創作音頻”,因為他不確定幾個 Af-Soomaali 說唱歌手正在以索馬里說唱曲調為生。Arke 的目標是幫助鞏固 Af-Soomaali Rap 的基礎,這就是他熱情地用雙臂握住鏟子的原因!

記住這一點很重要,Arke 創作了他的幾首歌曲,在這些歌曲中寫下了他所有的曲目和說唱。他目前沒有工作室的支持,也沒有簽署文件標籤。然而,他可以在他的手上製作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 Uncooked 演示!您的音樂家自己完成歌曲製作的所有元素是非常不尋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