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自己的暖通空調公司

隨著夏季的到來,美國的許多地方都需要空調。居住在包括亞利桑那州、得克薩斯州和佛羅里達州在內的南部各州的個人,如果沒有運行中的空調機組,肯定無法通過。由於這些小工具的更新成本極高,許多房主在檢查新單元之前選擇尋求維修替代方案。因此,維修人員的能力購買者基礎規模良好。這就是為什麼在 AC 恢復領域佔有一席之地非常合適的原因。在本文中,我們將提供一些提示,幫助您創建自己的 HVAC 組織。

第 1 步 – 聯繫您所在國家/地區的委員會,詢問需要獲得的重要認證和許可,以便在 HVAC 恢復中進行互動。大多數領域都要求在該主題內工作的所有人員獲得安裝和恢復技術方面的認證。此外,您的公司可能還需要註冊承包商的執照。

第 2 步 – 想出一個公司名稱並登記。您還應該租用一個人設計一個醒目的標誌,放置在商務撲克牌和傳單上。

第 3 步 – 購買企業所需的設備。您可能需要一輛卡車或貨車,類似於執行工作所需的各種工具。其他項目包括氟利昂和 Puron 製冷劑。

第四步——考慮你的服務收費清單。有些職責顯然會比其他職責更重視您的客戶,並且簡單地認識到每項工作需要什麼是至關重要的。同樣,在僱用任何組織之前,客戶通常會對預先定價感興趣。

第五步——在你所在的地區做廣告。與城市周圍的眾多房地產商業 HVAC 公司管理機構交談,希望成為他們供應商名單的一部分。在與他們的組織簽訂合同時,還要接觸商業財產所有者。家庭擔保業務也是檢查的首選。一定要張貼傳單,分發名片,並在附近的黃頁中列出你自己。

第 6 步——當你弄濕你的腳時,從你自己開始。一旦工作量變得超出您的處理能力,就增加員工,並確保他們具備適當的技能。

第 7 步 – 像對待黃金一樣對待您的客戶。準時出現,井井有條,打扮得體。口碑實際上是廣告的巨大供應。利用這個簡單的組件,看著您的業務蓬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