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能力在小企業成果和全國進步中的作用

創業作為一種可持續的軟件,對於直接的財務進步和鄉村發展所佔據的關鍵位置不容忽視。這在許多由學者準備的關於該主題材料的文獻中通常很明顯,但對這些文獻的更仔細評估顯示出偏重和集中在與創業相關的一些共同領域。

日益激烈的競爭,小企業要做的事情的內部和外部生態系統的快速和頻繁變化,以及中小型企業 (SME) 對整體經濟的眾多影響,通常導致人們對研究變量刺激目的的興趣不斷擴大成功創業、企業成就和全國進步。

然而,企業家精神,已經並且可能扮演更多這樣的有益角色,並不是一個相當容易的職業,因為它通常不能確保 100% 的成功。必須獲取和設置許多重要的數據和事物位置,以幫助企業主獲得對組織良好結果的評估,從而為國家進步做出貢獻。

在創業能力、創業成效和全國范圍內開展了多項研究。

大多數與創業和創業成就相關的文獻都傾向於毫無疑問地認為,許多創業失敗基本上是由於貨幣資產不足(例如 Adeyemo 和 Onikoyi,2012 年)。毫無疑問,這些研究結果推動了世界上幾個生產國和收購國的聯邦政府在貨幣組織的發展和為商業模式提供金融​​資產方面的政策課程,其唯一目標是促進和維持在全國范圍內的企業發展生長。

不幸的是,上述計劃技術引發了圍繞這些國家的聯邦政府、學生和企業經營者的一部分的持續粗心,以考慮其他關鍵因素,如同樣有助於成功創業、小企業成果和全國范圍的創業能力發展。

目前關於該主題的文獻從未對共同和/或特殊能力的功能提供充分的解釋 參與繁榮的企業家精神、企業成功和國家進步。結果,產生了有關創業能力和創業成功的關係,從而在組織文獻中獲得了重要的主題。上述事實在學生就主題材料進行的一些可獲得的報告中是顯而易見的(例如,Crook、Todd、Combs、Woehr 和 Ketchen,2011;Mitchelmore 和 Rowley,2010;Inyang 和 Enuoh,2009;Laguna,Wiechetek,和塔利克,2013 年等)。

其中一些研究發現創業能力,如談話能力、金錢能力、網絡營銷能力、企業道德能力、社會義務能力、結論創造能力和管理能力,是創業成果和全國進步的催化劑。我們將在更多關於這些創業能力的討論中進行決鬥,以檢查它們如何獨立地導致有效的創業、組織成就和國家發展。

如開頭所述,創業和創業成功在現代社會的金融發展、金融轉型和改善中發揮戰略作用。這些作用在已開發的就業數量、所產生的繁榮水平和世界各地許多國家促進本土創業的速度中是顯而易見的。

毫無疑問,世界聯邦政府通過立即提供貨幣手段或通過多個機構在獨特的條款和條件下提供貨幣手段,在營銷創業增強、小企業成就和財務增長方面做出了良好的努力,這一現實提示 1質疑一個令人擔憂的問題。

然而,為什麼世界各地的企業倒閉要付出高昂的代價?沒有相當多的考慮,失敗通常是因為那些擔心創造這些企業的日常業務選擇的人的創業無能。相當多的小企業失敗通常被解釋為獲得,因此很大程度上歸因於創業能力不足。

大多數在您不知不覺中失敗的企業會發現由於缺乏幾種必要能力之一而開始;挑戰分析和管理。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幫助它變得令人驚訝,而企業家能力經常被確定,因為成功的企業家精神,企業失敗的缺失聯繫,並因此在全國范圍內爬行,在某些情況下停滯經濟。那麼什麼是創業能力?

就在我們著手定義和概述創業能力並充分掌握上下文這意味著它被利用的地方之前,在這個簡單的組合過程中,首先了解什麼是創業是非常重要的。

企業家精神可能被概括為一個過程,通過這個過程,一件新的和重要的事情是由一個通常承擔經濟、心理和社會風險並尋求私人滿足和經濟利益的人的奉獻和努力產生的(Hisrich & Peters 1986)。

歐盟委員會 (European Commission, 2006) 將企業家精神描述為一個動態的社會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人們通過自身或合作認識到創新的替代方案,並通過將提示轉化為明智和具體的事情來採取行動,無論是否在社會、文化或金融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