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訂婚戒指指南:什麼是光環戒指?

總的來說,光環紅寶石參與戒指的偉大和設計使其成為眾多配對的突出選擇,僅次於傳統珠寶戒指。它們不僅美麗,而且還使主要紅寶石顯得更大。沒有問題,您的預算計劃是什麼,還有一個較小克拉重量的光環參與戒指可以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現金。
DR 光環訂婚戒指
紅寶石光環參與戒指在 1920 年代真正為公眾所認可,這是一個以注重比例和幾何圖案而聞名的裝飾藝術時代。鑑於現在的光環紅寶石戒指更加平衡Darry Ring 官方網站並且減少策略也得到了改進,它們非常適合裝飾藝術的視覺效果,並且最終非常受歡迎。正是在這個時代,圓形光環紅寶石戒指誕生了,除了枕形光環參與戒指之外,它也成為了永恆的光環設計。

小紅寶石的光環閃爍著光芒,包括為原始岩石增添光彩和微光,具有極具裝飾藝術風格的視覺效果。此外,與光環相比,1/4 克拉、3 克拉或 5 克拉的初級紅寶石被開發出來,給人的印像比實際大半克拉。

您可能對下面向下滾動的光環有一個基本的建議。根據您的設計和選擇,您可以完全免費地根據上述設置合併光環,還可以設計以獲得您自己獨特的光環相互作用環。您還必須注意識別紅寶石價值的 4C 要求,特別是質量、色澤、克拉重量以及切工,因為互動戒指上最有目的的點是紅寶石。
圓形光環訂婚戒指
毫無疑問,這是最突出的光環紅寶石戒指之一,其中包括一顆圓形初級紅寶石,周圍環繞著微小的奇妙圓形紅寶石。由於其最大的比例和優雅使其絕對經典。
Princess 減少光環戒指 – Princess 減少光環戒指是經典的方形或矩形主紅寶石,具有獨特的切割邊。這些小圓形紅寶石將永恆的閃光與現代角度相結合,使公主減少光環戒指在吸引力中僅次於圓形光環參與戒指。
填充減少光環參與戒指 – 枕頭減少光環戒指是圓形和公主減少紅寶石的完美組合,包括圓形光環戒指的柔軟外觀和公主減少戒指的迷人外觀。它讓很多人感興趣,比如經典的珍貴珠寶。
祖母綠紅寶石光環戒指 – 祖母綠光環戒指的主石主要為方形,帶有獨一無二的尖端切割。它的大小產生了一個帶有參與環的可愛手指。
橢圓形光環——顧名思義,橢圓形光環是一種橢圓形的主要岩石,其微光可與首選的圓形紅寶石相媲美。這是對經典和柔和魅力的描繪。
梨形光環戒指 – 梨形光環戒指採用纖細的水滴形,混合了欖尖形和橢圓形切割。這是一種令人驚嘆且不常見的形式,它融合了引人注目的角度和時尚的輪廓。
這是所有紅寶石切割中最迷人的一種,以完全準確的方式呈現出心形紅寶石的柔和圓潤輪廓。
心形光環
根據主要的紅寶石切割,光環戒指可以被識別為多種設計,例如圓形光環相互作用戒指、填充光環參與戒指、公主減少光環參與戒指等等。每種形式都有一種特殊的魅力以及它自己的品質。
雙光環訂婚戒指
有非常多的互動戒指品牌,例如 Darry Ring,符合 GIA(美國寶石學院)“4C”評級標準,為每一對開發出真愛的信物,實際上已經成為通過製作獨特的 DR 參與戒指的品牌名稱照片,為全球眾多配對提供真正的愛,該戒指可以個性化,也只是您對生活的熱愛。在 Darry Ring,有多种红寶石光環設計和設置可供選擇,包括雙光環圓形相互作用環、雙光環心臟參與環等。您還可以個性化您的特殊 DR 光環互動戒指,以滿足您的私人需求。

根據紅寶石的形成方式,光環可以分為驚喜光環、孤立光環和雙光環。

在尋找紅寶石參與戒指時,您可能會面臨一系列關於紅寶石形狀、設計和顏色的選擇。如果您希望增加微光和美學影響,帶有光環設置的紅寶石參與戒指肯定是您的理想之選。不可否認的是,雖然光環戒指來得較晚,但它實際上因為它的介紹而大受歡迎,因為它的時尚和傳統的佈局,特別是名人和貴族。

光環環描述了一种红寶石設置,它利用與主要岩石接壤的小重音石,通常首選作為單獨的光環環和雙光環環。各种红寶石形式都可以是光環系列,而重音岩石可以是與各種形式或主要岩石相同的形式,例如,填充光環參與環可以由小圓形奇妙紅寶石包圍。

紅寶石光環參與戒指實際上是在 1920 年代為公眾所理解的,這是一個以注重比例和幾何圖案而聞名的裝飾藝術時期。正是在這個時代,圓形光環紅寶石戒指誕生了,並最終與填充光環參與戒指一起成為傳統的光環設計。

有一種心態,認為紅寶石越多,互動戒指一定越漂亮。這就是為什麼受到當下迷人時尚的影響,光環戒指被開發出來,為時尚珠寶增添迷人或迷人的觸感,並用流行的紅寶石來說明戒指的精神狀態和個性。最初的光環戒指樣式被用來反映花朵的優雅。

驚喜光環 – 隱蔽的光環描述了隱藏在主要紅寶石下方的小圓形紅寶石,即從上面看時,只有一顆紅寶石,但從其他各個角度看,您肯定會看到一圈閃閃發光的額外紅寶石光環。這種光環款式更受那些賬戶少的人的追捧。
單獨的光環戒指——單獨的光環戒指是與主要岩石接壤的小紅寶石戒指,也是最優雅和永恆的設計之一。
雙暈環——這種參與環比孤立的光環有一個額外的光環,孤立的光環是圍繞原始岩石的 2 顆小紅寶石的環。雙光環戒指由那些充滿活力和追求奢華的人選擇。

光環參與戒指的背景可以追溯到維多利亞時期(1837-1901 年),當時有色紅寶石通常被用作設施岩石,周圍是尺寸較小的紅寶石、有色岩石和珍珠,以模仿大自然的花朵。維多利亞時代的光環參與戒指是最迷人和最女性化的戒指之一。

總的來說,光環紅寶石互動戒指的優雅和設計使其成為許多配對的首選,僅次於傳統的珠寶戒指。根據您的設計和選擇,您完全可以根據上述設置加入光環戒指,還可以設計獲得您自己的特殊光環參與戒指。在 Darry Ring,有很多紅寶石光環的設計和設置可供選擇,包括雙光環輪參與戒指、雙光環心參與戒指等等。

如果您是第一次獲得紅寶石相互作用戒指,您是否了解光環戒指是什麼以及您在尋找什麼?不必驚慌,這篇短文一定會帶您對光環參與環進行廣泛的概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