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和治療按摩

治療性按摩會影響整個人體。要了解按摩療法如何有效,需要簡要檢查按摩的一些生理結果。

眾所周知,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和淋巴循環。有節奏地使用강남펄안마手冊 張力和運動的直接機械衝擊 用於 治療按摩可以顯著增加血流的電荷。此外,神經受體的刺激會導致血管(通過反射運動)擴張,這也有助於血液流動。

一種稱為淋巴液的乳白色液體將雜質和廢物從組織中帶走,並通過分佈在整個淋巴系統中的腺樣結構,這些結構充當過濾閥。淋巴液不會像血液那樣循環,所以它的運動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肌肉收縮的擠壓影響。因此,不活躍的人不能促進淋巴移動。然而,由於劇烈活動而產生的刺激可能會超過由該動作產生的增加的浪費。在任何一種情況下,按摩都可以從根本上幫助淋巴的運動。

為了使整個身體健康,其組成部分的總和——細胞——必須保持平衡。人體的單個細胞依賴於豐富的血液和淋巴液,主要是因為這些液體提供營養和氧氣,並帶走廢物和毒素。因此,很容易理解為什麼非常好的血液循環對整個人體如此重要,因為它會影響您自己的血液循環。

按摩也被認可:

– 導致血液內的變化。治療性按摩後,血液中的氧氣能力可立即提高 10-15%

– 對全身肌肉產生影響。按摩可以幫助放鬆收縮、縮短的肌肉,並可能促進虛弱、鬆弛的肌肉。這種肌肉“平衡”可能有助於姿勢並支持更經濟的運動。按摩確實以一種迂迴的方式提高了肌肉的力量,但它確實可以加速鍛煉後立即發生的疲勞恢復。以這種方式,進行更多的鍛煉和指導可能是可行的,從長遠來看,這可以增強肌肉並增強體能。治療性按摩還為圍繞並幫助肌肉和身體其他一些部位的肌肉和結締組織提供溫和的伸展運動,這有助於繼續保持這些組織的彈性。

– 增加全身的分泌物和排泄物。您會發現按摩後胃液、唾液和尿液的產生已得到證實。氮、無機磷和氯化鈉(鹽)的排泄也可能增加。這意味著代謝水平(身體細胞對吸收物質的利用)的提高。

– 對神經方法有影響。按摩通過放鬆或刺激來平衡焦慮的技巧,這取決於個人在按摩時需要哪種效果。

– 促進毛孔和皮膚狀況。按摩瞬間增強皮脂腺(油)和汗腺的運作,保持毛孔和皮膚潤滑,徹底清潔和冷卻。堅韌、僵硬的毛孔和皮膚可能會變得更柔軟、更柔軟。

– 影響內部器官。通過間接刺激提供內部器官的神經,這些器官的血管擴張並為它們提供更高的血液供應。

對按摩的生理效果的認識可以提高對按摩的保健和保健優勢的認識。對於那些認真對待健康、健身和健身的人來說,在治療性按摩治療師的指尖下發生的事情對於調整自己的身體具有深遠的價值。在每一項單獨的活動或某種鍛煉中,按摩都會有所幫助。通過幫助減輕生理疲勞並幫助在工作或參與的勞累中恢復,治療性按摩可以提供更好的指導,提供更長、更實用的鍛煉程序,從而促進更好的整體表現並防止人身傷害。

古代地中海文明的人們意識到了這一點。沐浴運動後,他們捆綁了完整的身體按摩。古人明白,教導涉及你的頭部和身體的同等進步。時尚公眾對實際身體素質、整體福祉、健康和人類前景的好奇心代表著復興一個由來已久的哲學。

對於我們大多數開始健身方法的人來說,通常精神是傾斜的,但肉體卻不是。當普通運動開始時,幾乎身體的每一個部分都會發生變化。治療按摩治療師的願望是使血管變得更加複雜,以滿足您身體對額外氧氣的需求,提供額外的營養,允許額外的消除。這需要時間。當肌肉進入狀態時,它們很難獲得充足的氧氣和營養,並且廢物再次上升和停滯。

不幸的是,相當多的體育鍛煉系統將疼痛和疼痛視為不可避免的代價。這根本不正確。可以使用治療性按摩,因為希臘人和羅馬人使用它 – 增加耐力,管理疲勞,並作為日常健康和健身計劃的一部分真正感覺更好。

治療性按摩的作用是分散刺激肌肉和神經末梢的肌肉活動的累積副產品。乳酸和碳酸在運動開始後不久在肌肉組織中形成。這些酸是浪費產品,會導致鍛煉者、運動員、舞者等人遭受痛苦和偶爾的抽筋。貫穿整個和/或在鍛煉或執行後立即進行。這些酸是在肝臟和肌肉燃燒時儲存的糖原形成的,以提供訓練期間消耗的能量。酸應該在某個時候重新轉化為糖原並再次儲存,或通過淋巴和循環程序排出。疼痛和疲憊一直持續到最終完成這個重新轉換或排泄的過程。按摩可以幫助消除這些廢物帶來的刺激,從而提高肌肉恢復成本。當按摩實際上取代了放鬆時,肌肉恢復率從 20% 上升到 75%,甚至 100%。例如,這就是為什麼拳擊手被按摩而不是在兩輪之間休息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