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憤怒小鳥創作者的新蜂窩運動精彩 Alex

Rovio 是大型成就比賽 Indignant Birds 後方的主腦,他們宣布他們正在開發一款全新的遊戲“Remarkable Alex”,也是一款以物理為主的益智遊戲。Wonderful Alex 以 Rovio 從開發商 Snappy Contact 和 Thriller Coconut 手中收購的遊戲 Casey’s Contraptions 為基礎。

Casey’s Contraptions 幾乎是我所注意到的最令人驚嘆的 iOS 遊戲。Sierra Entertainment 的傑出設備是在描述凱西的裝置時首先想到的跳躍,但實際上,這項運動遠不止於此。在幾乎每個階段,凱西都會挑戰參與者創造一個裝置來執行一個簡單的目標,通常將一個物體從一個區域移動到另一個區域。這些範圍幾乎涵蓋了從飛鏢到機械拳擊手套、遙控車、滑板、磁鐵、氣球等的所有東西。

通過數小時令人上癮的遊戲享受,您將獲得令人印象深刻的範圍水平。實際上,Casey’s Contraptions 中的每個學位都可以通過多種方法解決。沒有“正確”的方法,儘管您可能每次都想收集所有名人。如果您在舞台上被難住了,您可以在網上看到好友的答案,例如 Casey 的 3-star Alternative。這可以防止問題變得太煩人。但是你可能會繼續嘗試大量的試錯替代方案。之後,您還可以生成自己的個人關卡,並通過令人敬畏的社交背景分享創建的數量和替代品。

完整的遊戲非常壯觀,並且由於 Rovio 已經超越了遊戲,您可以假設最終結果更加完美。他們已經淘汰了同樣卡通化的主角凱西,並用一個對全球更友好的頭銜 Wonderful Alex 改變了他。Rovio 你會想要添加他們的minecraft apk自己的個人迷人的令人上癮的美學,使它更加愉快不過。

Rovio 推出了新版本 Awesome Alex,將於本月推出。“高質量的壓力是相當大的。我們希望保持高規格的憤怒的小鳥,因為支持者可以享受,”Rovio 首席執行官 Mikael Hed 說道。Offended Birds 的發明者,下載次數最多的手機應用程序。“這款遊戲非常適合我們,沒有難度,有趣且令人上癮的物理解謎類型。我們目前一直在修改標題,並準備將這項運動重新介紹給更大的愛好者,”赫德說。

Rovio 的特許經營開發副總裁 Ville Heijari 補充說:“參與活動非常適合我們的武器庫,它平易近人、有趣且令人上癮,是物理解謎遊戲類型”。“我們目前已經準備好以真正的‘期待突然的’Rovio 設計發布給更大的觀眾來重新介紹它。” “與 Noel 和 Miguel(Snappy Touch 和 Secret Coconut 的創始人)打交道非常棒,我們從一開始就愛上了這場比賽。”